我校2015级留学生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威尼斯5719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3068

201842日,南京邮电大学201521名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留学生在三牌楼校区MBA教育中心分为2组进行了硕士论文答辩。第一组由河海大学唐震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组专家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谢乃明教授和南京林业大学的杨加猛副教授,孙建敏老师担任秘书。第二组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张慧明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组专家是南京审计大学的马少辉教授和南京大学的李娟副教授,林萍老师担任秘书。威尼斯5719院长助理张冲副教授全程负责了答辩工作专家邀请、海外学院同事对接、答辩现场协调等一系列工作。

下午一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就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内容等做了详细陈述,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细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同时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为提高本次论文答辩质量,各位留学生的论文指导教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撰写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在答辩小组成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最后答辩委员和在场师生合影留念,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他们三年的中国研究生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