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135

一、学校简介:

    我校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与2017年初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3+1+1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该项目16届毕业生中50%留在河滨读研, 20%都进入了美国前50的名校以及澳洲英国名校如悉尼大学、国王学院等。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里十所分校的其中一所,成立于1954年,目前有在校生22000多名。位于加利福尼亚南部的河滨市,距离洛杉矶仅1小时车程,距离海滩、滑雪胜地、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等其它著名旅行景点也只需1小时车程,是南加州的知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时代周刊于2014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 Riverside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河滨分校商学院是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加州高中生中成绩前10%的同学才有可能申请到河滨的本科。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研究生院在南加州排名前3,全美TOP100

    最新全美及全球排名:

  • 全球高校排名113(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同期排名中复旦大学位列121)

  •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56(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 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1182017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二、3+1+1硕士项目形式:

    大四: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修读本科高年级专业课程

    可选的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等。

    圆满完成美方学习者,将获得:

  • 河滨颁发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书。

  • 减免条件优先直升本校硕士资格。

    硕士:完成在美1年学习,达到GPA3.2GMAT 560的学生即可直升进入商学院硕士,也可同时申请其他美国名校或直接获得一年工作OPT签证在美实习、工作:

  • 会计硕士1年金融

  • 硕士1(STEM认证)

  • 工商管理硕士(MBA2年,内分6个专业。

      

三、入学要求:

  • 大学前2.5年的平均成绩不低于3.0

  • 雅思6.5或托福80分(没有语言的,可以先提交其他材料)

  

四、项目亮点:

  • 本科阶段90%学生来自当地,插班进入大四,与本科生完全同班上课(非国际班)。

  • 项目内学生申请本校硕士可免考语言GMAT560分;非项目内学生申请,雅思要求为7.0GMAT610以上。

  • 项目内学生申请本校硕士优先考虑奖学金

  • 完成本科及硕士后分别可获得在美带薪实习OPT签证一年。金融硕士可以延长到3年。

  • 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完成本科同时也可选择申请其他美国名校硕士。

  • 本科毕业后的暑假,有机会在学校的安排下在美国实习。

五、学费:

  1. 学费:合作大学直接享受1万美金学费优惠,减免后2018—2019学年学费25000美元(合约17万人民币),不含保险、杂费、生活费、住宿费、个人花销及机票。

  2. 生活费(含住宿费):约每月1200美元。

  3. 硕士阶段奖学金:

    对于GPA 不低于3.2GMAT不低于650分的申请者,可申请奖学金,奖学金的额度从部分学费减免、全部学费减免、到更多的生活费补助。

  

六、选拔对象及时间:

主要针对我院大三、大四学生。第一轮报名截止时间为1230日。

咨询及报名请联系姚老师:手机/微信 150-2178-1123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