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本科生暑期交流项目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2427

一、项目简介:

基于我校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称NYIT)长期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建立起的友好信任关系,为了使更多的南邮本科学生赴美学习交流和体验文化,双方同意拟在本科生层次开展暑期学生交流项目。南邮在校本科学生赴纽约NYIT参加暑期课程学习,所修学分带回南邮进行学分转换与成绩认定(注:英语语言课程不含学分)

我校与NYIT的合作的相关学院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威尼斯5719、经济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学院

在美国学习时间:暑期
所获证书或文凭类型:
英语为第二语语言结课证书、参加XXXX年纽约理工暑期项目证明

二、申请流程:

每年9月初到来年4月末,2014年报名截止时间是4月25日(周五),报名学生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向NYIT南邮校区院长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NYIT南邮校区的院长办公室将审查所有申请材料。学生在提交申请后,NYIT南邮校区院长将组织面试。NYIT将通知所有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学生出国前须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填写出国备案表,学生回国后至教务处做学分转换。


三、项目规定

1. 时间: NYIT将于每年7月至8月开设两个3周暑期项目,2014年将于7月7日至8月15日开设两个3周暑期项目,包括:学分课程,英语语言培训,文化活动。

2. 报名人数要求:NYIT要求每门课报名人数至少10人(学分课程或英语语言课程),并且至少有30人报名参加一个3周项目。当满足这两个要求时,该暑期项目才能运行,如果要求的学生数量没有达到,NYIT将取消当年的该项目。(建议同学们报名时尽量集中在同一个3周项目里的同一门课程)

3. 选课:在每个3周项目中,学生可从附件里的课程清单中选择1-2门课程。(注:英语语言课程不含学分,一个3周项目中最多只能选择两门课程

4. 学分学时:一门专业课为3个学分,共45学时(每天3小时,每周5天,共3周)。英语课程不含学分,但会在顺利结课时颁发英语语言结课证书。

5.所学课程:根据NYIT南邮校区办公室对申请学生的考核,包括学术成绩单(GPA),语言熟练度,面试结果,申请者将有以下几种选择:

1如果确认学生有较强的语言能力,该生可选择报名1-2门学分课程,如果对英语语言课程感兴趣,也可报名参加(注:一个3周项目中最多只能选择两门课程)

2)如果确认学生具有一定的英语能力但不足以顺利完成学分课程,该生需参加一个3周项目的英语语言课程,可在第2个3周项目中参加学分课程。

3)如果确认学生没有英语能力顺利完成学分课程,那么该生可参加一个或两个3周项目的英语语言课程。


四、招生专业:(见附件课程清单)

英语语言课程面向所有在校本科生

五、申请条件:

1.提供一份南邮的本科成绩单(截止到当前的所有本科成绩)

2.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

六、项目费用:

每个3周课程的费用(不适用将两门课分选在两个三周项目中):一个3学分课程费用为6,500美金,一个英语语言课程费用为6,000美金,一个英语语言课程加一个3学分课程为8,000美金,两个3学分课程费用为11,000美金。

费用支付:申请该项目需缴纳200美金的押金。如果学生没有申请成功,押金将被退还。费用支付提醒截止日期为每年的6月中旬, 2014年将于6月15日截止。

项目花费包含:项目教学费用,21天宿舍费用(2人间),工作日早餐和中餐(每周5天,共3周),JFK机场和NYIT曼哈顿校区之间的当地交通,3周有效期的MTA地铁票。

文化项目内容包含:NYC 双层公交(全环-48小时),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渡轮,Woodbury Commons 游览,半日(下午)百老汇歌舞剧,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有导游),电影套票(每个学生2张),保险费及其他当地文化活动。文化项目不包含餐费。

七、咨询联系:

纽约理工学院南邮校区院长办公室 李继芸老师 85866729

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舒老师85866245

Email: jli36@nyit.edu

wb@njupt.edu.cn



附件:2014年暑期项目课程清单

以下皆为美方学院及其开设的课程: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英语语言学院

ESLI-068Basic English基础英语

ESLI-088Intermediate Course in Speaking and Listening Comprehension中级口语与听力

ESLI-098Advanced Course in Speaking and Listening Comprehension高级口语与听力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文理学院

DGIM 757 W01Special Effects特技效果 (3学分)

FCWR 301 W01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商务沟通(3学分)

FCWR 304 W01Communication for Technical Professions 专业技术沟通(3学分)

DGIM 601 M01Multimedia Production Tools 多媒体制作工具(3学分)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ing Sciences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CSCI-380 Introduction to Software Engineering软件工程(3学分)

EENG-212 Electrical Circuits I and Engineering Tools电路与工程工具(3学分)

EENG-310 Electronic circuit applications 电子电路应用(3学分)

School of Management 威尼斯5719

MGMT-102Principles of Management管理学原理(3学分)

ACCT-101Accounting I 会计学(3学分)

ECON-202Principles of Economics I 经济学原理(3学分)

ECON-204Principles of Economics II 经济学原理II (3学分)

School of Health Professions医疗保健学院

NTSI 201 Introduction to clinical nutrition 临床营养介绍(3学分)

_userfiles_file_20160105_20160105024349_8824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