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理工学院Qadir Mohiuddin教授受邀来威尼斯5719为学生作讲座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2454

9月17日晚,纽约理工学院Qadir Mohiuddin教授受市场营销系之邀,为我院2012级市场营销系及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留学生作题为“Business College Students’ Employment Requirements for a Good Job and American’s Performance Assessment”的讲座。    讲座中,Qadir Mohiuddin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当代美国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详细介绍了美国企业对商科毕业生应聘的具体要求。如今,2012级的学生已经开始筹划自己接下来的发展之路,Qadir Mohiuddin教授的讲座适时地为打算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为他们接下来申请留学甚至是就业作了较好的铺垫。而对于没有出国打算的学生来说,这也是一次开拓眼界、展望世界的极好机会。此外,多位海外留学生的积极参与,也使得南邮的学生能够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异国文化,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收获友谊与见识。
    为了大家更好地了解美国大学生的学习与就业情况,Qadir Mohiuddin教授又针对美国企业的绩效考评制度为大家讲解。通过对一系列具体案例的展示与阐述,Qadir Mohiuddin教授将一个立体的美国社会展现给了大家。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情况向Qadir Mohiuddin教授提问。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积极主动地接触海外留学生,并针对今天的讲座内容进行交流。对于市场营销系的同学们来说,这样的机会是珍贵的,同时,我们也看到南京邮电大学正积极迈向国际化的道路,而南邮的学子也在这样的大道上不断前行。
演讲人简介:
    Qadir Mohiuddin教授,获宾夕法尼亚大学哲学博士学位,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管理科学硕士学位、规划硕士学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士学位。现任纽约理工学院威尼斯5719教授,长期从事“跨国公司与国际商业投资”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