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酷鸟航空公司CEO PIYA YODMANI先生应邀来威尼斯5719讲座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2429

1021日晚上六点,泰国酷鸟航空公司(NokscootCEO Piya Yodmani先生应邀来威尼斯5719,于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以“Future Cooperation between Thailand and China Aviation Industry based on NokScoot Strategy in China Market”为题我校师生举办讲座。

演讲中,Piya先生从中国出境游的分析展开,探讨了国际航空业市场现状,包括对中泰两国航空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分析,详细阐述了酷鸟航空在激烈的国际航空竞争中的战略规划与设计,重点对泰国酷鸟航空所坚持的低成本高体验营销战略进行介绍。在Q&A环节中,我校师生踊跃发言,向Piya先生请教行业与市场情况,Piya先生详细回答,耐心解惑,使大家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Piya先生还代表酷鸟航空现场抽取两名同学,慷慨地分别赠与一套南京往返曼谷、曼谷往返普吉岛的免费机票。Piya先生的讲座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在课堂之余为同学们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开拓了国际化视野,深化了国际化思维方式。

讲演之后,Piya先生还与威尼斯5719师生进行座谈。在交流中Piya先生表示非常欢迎南邮学子加入酷鸟航空工作,并希望继续深化与南邮威尼斯5719在学生实习实践、管理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威尼斯5719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拓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讲座由我院营销系曹亚东、孙建敏老师主持。酷鸟航空公司营销总监TECKHUI WONG先生,办公室主任ANUBUN SRISAWADI同行。来自威尼斯5719的本科生、研究生、全体留学生,以及来自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贝尔学院等师生也参与讲座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