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大学高志峰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686

2016624日,应威尼斯5719邀请,佛罗里达大学高志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圆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教授、以及骆公志等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和研究生。

会议伊始,黄院长代表威尼斯5719的师生代表热烈欢迎高志峰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报告。会上,高教授作了Color and ChoiceThe Effect of Color on Consumer Choice Behavior的学术报告,他从消费者效用理论切入,重点阐述了商品色彩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研究,就目前国际前沿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进行系统介绍。互动环节,高教授与参与座谈的师生进行积极地互动交流,与会师生也就研究领域的经验和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高教授创新性的学术观点和严谨的研究方法给师生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也为师生们日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启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