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学生赴印度KLE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7-02-07浏览次数:2611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英语交际与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创新思维训练,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威尼斯5719选拔出14名学生于2016年12月27日赴印度KLE理工大学进行为期18天的全球创新创业项目学术交流活动。

参加本次项目学习的60多名学生来自美国、中国、印度、日本四个国家的六所高校,所学专业包括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由美国、中国、印度的六位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教授们用有趣生动的授课形式结合案例讲解全球创新与创业的相关理论。课堂之外,学生们参观了当地企业,项目还邀请到Guraraj Deshpand等国际知名企业家开展主题为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市场调研、投融资的多场讲座。最后,学生们分小组讨论,完成案例分析并进行成果展示。

同学们通过参加这个项目,不仅感受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差异,还深入地了解到了创新与创业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来自不同学科和文化背景的学生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扩大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大家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也是威尼斯5719第三次参加这个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威尼斯5719的国际知名度。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印度企业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