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企业家精神及创新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2510

201779日,全球企业家精神及创新研讨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召开,中国、美国和印度三国师生汇聚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共同交流创新创业之道。

此次研讨会课程设置内容丰富,不仅有来自中国、美国和印度的不同老师授课,也有企业家的现场演讲,为中、美、印三国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全球创新与创业的相关理论知识,扩大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大家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虽然学生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明显的地域差别。但大家不为此所羁绊,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带着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和探讨,使我们共同获得了课堂外的另一种见识,不亦乐乎。

这期研讨会尽管结束了,但它又是一新起点。希望中、美、印三国的同学们互相勉励,在不远的将来,在社会这广阔的舞台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智慧和奋斗诠释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