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威尼斯5719学子圆满完成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两周交流体验项目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2757

201763日至17日,应美方邀请,由威尼斯5719伍琳瑜老师领队,我校威尼斯5719师生代表一行10人前往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曼宁商学院参加“2017年全球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研讨会”交流项目。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美国、中国、印度、日本等国近7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游学期间,各国学子被分成多文化、跨专业的5人共同研究学习组,根据小组研究主题,并结合有关市场、商业模式、财务、投资等相关讲座传授的知识,积极讨论,通力合作。在交流成果发表日,我校出访学生以流利的英语圆满完成汇报任务,获得了外方的一致好评。除了课堂的项目讨论,曼宁商学院也安排了科技公司的实地考察,如WINTRISSMKSAmazonrobotics和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自己的创业孵化器,使学子对企业家精神和创业创新有了更直观而深入的认识。


此外,我校威尼斯5719师生代表前往参观位于波士顿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感受名校严谨的学风,体验多样的校园文化。


通过充实有序的交流活动,我校师生不仅体验了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的学习生活,而且开拓了研究视野,增进了美国、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国青年之间的友谊。


据悉,此次访问是美、中、印三方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5期。今年79日至20日,我校威尼斯5719将承办第6期交流活动,提前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