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634

  

  

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起始于1991年的邮电系统会计电算化课程,成立了会计信息系统实验室,1997年在邮电部支持下建立了部级重点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2004年获得立项成为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基础课实验建设项目“经济运行与管理综合实验室”,并成立了实验中心,20077月中心被遴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随后分别在2008年、2015年和2016年的获得三个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资助,使得中心的实验环境与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中心下设专业基础实验室、沙盘模拟实验室、证券交易模拟实验室、人力资源测评实验室、财务管理实验室、创业情境模拟实验室和一个中心网络总控室。截至当前,中心拥有1016.5平米实验场地,371台套仪器设备,总值411万。

中心为我院的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7个本科专业,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点与MBAMPAcc 2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实践教学活动提供有力地支撑。中心开设91门实验课程的150余项实验项目。

中心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具有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现有教师57人,实验教师51人,实验技术人员6人,在57人中,有教授13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人,副教授23人,讲师15人,高级实验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实验师1人,助理实验师1人,助理工程师1人。其中获博士学位32人,硕士学位22人,学士学位3人。


点击进入 http://bclab.nj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