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威尼斯5719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450

 

为了密切校企合作关系,促进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使我校培养更多优秀的通信技术、管理人才,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特在我校设立三维通信奖学金,以激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奋发向上。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凡符合获奖学金条件者均可参加评选。

二、奖励条件

获奖学金学生必须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德优良,德育考评为优,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体育合格,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学习成绩优秀,智育排名在同专业前10%;

2.某门单科成绩特别优秀,在省级以上竞赛中名列前茅;

3.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完成并由相关学术部门认定具有一定学术水平或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

4.在学术理论方面具有独特的见解,其论文在校级及以上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此条款仅适用于本科生)

三、奖励名额及标准

1、本科生:

一等奖15 人,2000 /

二等奖20 人,1500 /

三等奖40 人,1000 /

2、研究生:20 人,2000 /

四、评审办法

1.每学年评选一次。

2.由学生本人对照条件提出书面申请,在年级评议、学院审核并公示的基础上,报学校审批。

3.获奖学金者名单及材料将抄送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五、本办法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